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韩寒微博发只发一个点 网友解读"小四四点见"

黄岸

2014年04月20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岳父"韩寒微博只发一个点 网友:秒杀汪峰

  “国民岳父”韩寒的微博最近被玩坏了,不管他发什么内容,总会引起网友们一系列看图说话,频现各种段子“调戏”。4月17日,韩寒再发微博,这次他索性只在内容中发了一个“点”,没有配图也没有文字。不过你以为这就能难倒各位“段子手女婿”吗?答案显然不是的……

  @小灼的诅咒:唉,我的屏幕有点脏。

  @付戎Staymayday:挖鼻屎还弹屏幕上。

  @JPPPXP:韩寒凭借一点登上头条,汪峰默默删除即将发送的百字微博。

  @向日葵静Jessie:四个空格,意思是小四,四个空格后又是一点意思是四点,小四四点见,韩寒,你以为你的小伎俩瞒得过天下人,可惜瞒不过我!都有小野了,收敛点吧!回头是岸!

  @Allen觉得没意思:岳父出现奇迹,单手发出无字微博。

  @梦想家欢乐多:其实韩寒很好啊,有些公众人物碰到调侃可能早就关评论或者不更博了,韩寒却还不计较,一直乐呵呵地陪大家玩,给韩寒点赞。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