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话剧《庄仕华医生》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2014年04月24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4月23日电 (记者赵展慧)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文工团推出的大型原创话剧《庄仕华医生》,将于4月26日至27日、6月30日至7月1日在国家大剧院演出。话剧讲述了“当代雷锋”——武警新疆总队医院院长庄仕华同志的先进事迹。

  庄仕华三十九年如一日,服务于各族群众的生命健康,共实施腹腔镜下切除手术10万多例无一失误,赢得各族群众自发赠送的锦旗一万多面;带领医务人员行程20多万公里,巡诊20多万人次,义务帮助19家偏远贫困农牧区医院改善医疗条件。该剧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出品。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24日 16 版)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