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X战警》全球同步上映 "金刚狼"出席中国首映礼

吕莉红

2014年04月30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休·杰克曼将出席中国首映礼

  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28日确认同步引进,将于5月23日以3D格式登陆内地影院。由于时差的关系,实际上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会比北美还早半天。

  新片中,为了将“X战警”系列的新老角色融入同一部电影,导演布莱恩·辛格选择了“时间旅行”这一概念。在未来,X战警被新型特种战斗机器人“哨兵”猎杀,有灭绝的危险,他们唯一的希望是回到过去,改变历史拯救自己,金刚狼穿越时空开始了这个艰辛的旅程。首次加入《X战警》家族的范冰冰,在片中饰演名为“闪烁”的变种人。

  为了给影片造势,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将启动一个规模盛大的全球首映计划,众主演将分赴世界各地与影迷交流。据了解,“金刚狼”休·杰克曼将再来北京,参与暂定于5月13日举行的中国首映礼。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