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菲儿《花少》圆公主梦 模仿《罗马假日》桥段

2014年05月06日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菲儿《花少》圆公主梦 模仿《罗马假日》桥段

李菲儿《花少》圆公主梦模仿《罗马假日》桥段

  湖南卫视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自播出以来在收视和口碑上实现了双丰收。“五妹”李菲儿让粉丝们看见了她直率的一面,当姐姐“揭发”她睡觉打呼噜时,她还俏皮的表示“只有一声哦”,让不少人高呼“作为一个女星,这样自黑真的好吗?!”

  其实在抵达罗马之前,张翰在飞机上就回顾起了经典电影《罗马假日》,想来这次的“假日主题游”也是筹划已久。当然了,如此决定,让菲儿更是欢呼雀跃。当大部队来到科隆纳宫时,面对金碧辉煌的大厅,菲儿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姿态优雅地变身公主立于台阶之上,接见自己的小伙伴们。同是影视界出身的姐姐弟弟们相当配合,像《罗马假日》电影中的桥段一般依次排开等待“菲儿公主”的握手礼,场景非常温馨浪漫。

  在美丽的科隆纳宫,李菲儿立马进入状态,不知是“茜茜公主”附身,还是瞬间进入了幻想中的华丽场景,只见她一副优雅做派,开始向大家伸手行礼。连老戏骨郑佩佩都十分配合,大家玩的不亦乐乎。菲儿来到张翰面前,众人期待是否会上演一幕王子与公主见面的浪漫场景让张翰的突发举动而惊讶不已,也引起了旁人的围观。而来到真正的“傲娇的公主”的许晴面前时,五妹在姐姐的气场下还显得有些娇羞,晴姐亲昵地来了个贴面礼,气氛是意料外的自然。就在菲公主继续与其他姐姐们互动时,旁边的围观的国外游客都忍不住向同伴伸出了手背,这种无需语言的跨国界交流,看来是相当地受欢迎。

  据悉,《花儿与少年》第三期将于5月9日晚22点播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