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66岁施瓦辛格回归《终结者》 从未考虑退休

泰渔

2014年05月07日09:2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6岁施瓦辛格回归《终结者》 从未考虑退休

  “终结者”重启系列首部作品《终结者:创世纪》4月底已在美国新奥尔良开拍,阿诺·施瓦辛格回归演出“终结者”。这位66岁的前加州州长,日前受访表示从未考虑退休,自己感觉还是25岁。

  施瓦辛格2011年卸任加州州长时预告,他不会再回政治路,如今他积极复出银幕前。施瓦辛格37岁首次演出他最知名角色“终结者”,29年后,他印证了片中著名的台词“I’ll be back”,再次出演“终结者”。

  重新启动的“终结者”,加入不少新演员,如:杰·科特尼、李秉宪,还有多位美剧主要演员,如:《纸牌屋》桑德琳·霍尔特、《广告狂人》迈克尔·盖拉迪斯,尤以《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的艾米莉亚·克拉克最受瞩目,她将饰演年轻版莎拉·康纳;“救世主”约翰·康纳由杰森·克拉克接演。

  英国长寿科幻剧《神秘博士》的“第11代博士”马特·史密斯也将加盟,出演一位新角色,和约翰·康纳有着很深的关系,重要性贯穿三部曲。

  本片预计2015年7月1日在美国上映。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