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许晴情绪失控痛哭 "花儿与少年"真实性遭质疑

2014年05月19日08: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天派”许晴崩溃痛哭

  许晴崩溃痛哭。

  在刚刚播出的《花儿与少年》第四期节目中,因为张翰在“抛锚事件”中固执、强硬的态度和表现,使得嘉宾之间的关系顿时紧张起来,而在第五期中许晴情绪失控下的痛哭、张翰与刘涛再次爆发冲突,更让节目充满了悬疑。联想到此前明星们各种矛盾、冲突不断,不少人认为,7位明星面合心不和,进而对节目的真实性产生质疑。

  对此,“三姐”许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通过自己对真人秀的理解,她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真人”,而不是“秀”,因此她在节目中呈现的完全就是真实的自己。而“大姐”郑佩佩、“二姐”凯丽也在采访中坦言,来参加节目就是为了挑战自己,因此在节目中的表现都是生活中的本色。凯丽说,对于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说“这真的就是凯丽!”而导游张翰在遭到无数网友观众质疑时,他也在微博上分享:“一群熟悉的老友一起旅行也会有不同的意见,更别说我们七位从陌生到熟悉的小伙伴们,19天的旅行下来,我们成为无话不说、交心相待的超级好朋友,我们把最真、善、美的旅行和大家分享,同样希望得到大家的善待!我爱四位姐姐、一个妹妹和弟弟,希望你们爱我。”

  节目总导演廖珂表示,“花儿与少年”的节目播出会引发议论十分正常,他认为“真实”是自己坚守的底线。而下一周,“花少旅行团”将奔赴下一站佛罗伦萨,开启又一段未知旅行。然而,这次转场却充满了各种令人崩溃的状况。“三姐”许晴更是不知因为何故叫停拍摄,头依靠在车窗上抑制不住情绪地失声痛哭。许晴究竟因为什么抱头痛哭?节目组说,看电视才知道。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