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殷桃李光洁传绯闻搂肩照曝光 两人曾否认

周昭

2014年06月03日07: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殷桃、李光洁因戏生情?

  合作话剧擦出火花

  殷桃与李光洁因合作田沁鑫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传出绯闻,今年4月两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度否认恋情。近日,有媒体曝光两人5月中旬在杭州的亲密照片,疑似恋情浮出水面。但对于恋情的曝光,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两人均未做出回应。

  本报记者 周昭

  传绯闻 两人曾否认

  李光洁和殷桃因合作著名话剧导演田沁鑫的新作《罗密欧与朱丽叶》而传出绯闻。在这部戏中,二人的吻戏相当多。在舞台上,殷桃与李光洁频繁拥抱激吻,该剧也曾被指为“吻戏最多的一部话剧”。殷桃也一反以往在荧屏上保守的形象,亲热戏场面相当火辣。因此,一度传闻他们将戏内的激情带入到生活中,感情急速升温。有媒体曾拍到两人夜会把酒言欢的照片。但4月中旬为话剧宣传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光洁否认这种传闻,称两人不会因戏生情。他说:“我们是职业演员,我们的职责就是演好每一个角色、每一出戏。”不过,在另外一个场合,他被问到会否与殷桃假戏真做时,李光洁口风似乎有松动。他尴尬地表示:“这我不好说。说有吧,你们说我们暧昧,说没有吧,又成了两人不和。”而殷桃则表示:“这部戏让我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

  亲密搂肩照曝光

  昨日,又有媒体曝光殷桃和李光洁5月中旬在杭州的亲密照片。子夜时分一起从剧组为他们安排的酒店出来送走客人,第二天两人再度步出酒店,状态亲密。李光洁一直搂着殷桃的肩膀,两人款款而行。李光洁一边走,一边不时低头侧脸看着殷桃,表情关切,低声细语,殷桃对李光洁报以温柔的笑容,两人这番亲密的情态正好像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人。

  此外,也有媒体发现两人在上海机场形影不离,一起搭乘自动扶梯。对此,两人均未做出回应。

  恋情可追溯到三年前

  有媒体表示殷桃和李光洁这段恋情可以追溯到三年前。在2011年开拍的电视剧《大道通天》里,殷桃就曾与李光洁合作过。这次两人合作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讲述的是一座叫做维罗纳的城市里只有罗家和朱家两座大院,他们因为一件荒诞的小事水火不容。一天,罗家的独子(李光洁饰),闯入朱家的墨镜舞会,与朱家的小姐(殷桃饰)相爱。

  两人在婚姻方面都有过离异史,33岁的李光洁是郝蕾的前夫,2012年曾与王珞丹传过绯闻;35岁的殷桃的前夫并非演艺圈人士,情史扑朔迷离。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