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震刘诗诗对戏像拍时装杂志 王千源坦言怕挨打/图

安莹

2014年06月17日07: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震:和刘诗诗对戏像拍时装杂志

  除了有事缺席的女主角刘诗诗,《绣春刀》主创全体集合,在暑期档再度打造有关锦衣卫的明朝故事。

  同时曝光的“刀光版”系列海报。

  由路阳导演,张震、王千源、李东学、聂远等人主演的浪漫武侠电影《绣春刀》昨日揭幕“刀光版”人物版海报,并宣布影片定档8月20日。

  《绣春刀》是曾凭借《盲人电影院》斩获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的路阳首次尝试商业题材,影片讲述了锦衣卫三兄弟奉命追杀魏忠贤,最后却卷入到一场宫廷阴谋。路阳介绍,绣春刀和飞鱼服都是锦衣卫的标准装备,片名也由此得来。

  在片中戏份最重的锦衣卫三兄弟张震、王千源、李东学在现场穿了三件不同颜色的西服,也显示了三人不同的性格。据导演介绍,三人在片中的武器也是各有特色,“三弟李东学的是双刀,有风卷残云的感觉。大哥王千源用的是斩马刀,很沉很有杀伤力。二哥张震的刀虽然最接近绣春刀原型,但是他又配了个短弩,攻击可远可近。”

  在电影《绣春刀》中,三兄弟有很多动作戏。张震表示,自己在开拍前特意练了刀法,“前面练好了,等真正拍的时候就没太多压力,可以偷懒一点。”不过,对于首次接触动作戏的王千源则比较困难,“我和张震一起练了武术,看到张震练得那么好,我就努力练,因为我怕挨打。不过,我应该比朱丹练得好。”

  谈及因有事缺席的女主演刘诗诗,路阳表示:“刘诗诗这次饰演因锦衣卫抄家而被卖到教坊司的青楼女子周妙彤,她是全片的关键人物。”张震则称刘诗诗是个很敬业的演员,入戏很快,“更有意思的是,我们虽然拍的是古装片,但是每次跟诗诗对戏就像是在拍时装杂志一样。”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