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来自星星的你》电影版未过审 有外星人设定为主因

2014年07月19日15:1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来自星星的你》(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许心怡)据韩国媒体报道,金秀贤、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电影版未能通过中国相关部门的审查,或将无法按原计划在中国上映。

该电影版原本计划今年8月在中国上映,未通过审查让该片能否按原计划上映成为了未知数。相关公司对此表示,将在对《来自星星的你》重新剪辑后再次送交相关部门接受审查。

《来自星星的你》电影版并未像《Doctor》的电影版一样有专门为电影版补拍的内容,完全由电视剧版的内容剪辑而成。该片未通过中国相关部门审查是因为在地球生活了400年的外星人等剧中设定。

新闻背景:

由金秀贤、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自2013年12月18日开播以来,不断掀起收视热潮,在中国内地更被网友们争相关注、议论。据统计,截至2014年2月,“来自星星的你”在百度搜索指数突破210万次。在关注人群中,19岁至29岁的人群占到近一半,其中女性占65%。在微博上,“来自星星的你”的实时微博达到2493万条。而该剧在中国网络播放总量已突破10亿人次。

《来自星星的你》是韩国SBS电视台播出的水木特别企划剧,讲述了400年前坠落在地球的外星人,独自在韩国首尔生活,仍然拥有和初到地球时一样年轻英俊的外貌,并拥有超能力,他就是现任大学讲师的都敏俊(金秀贤饰)。女主人公是镜头前霸气外露、生活里冒冒失失的韩国顶级女演员千颂伊(全智贤饰)。还有3个月就可以回到自己星球的都敏俊,意外陷入和千颂伊的爱情。

该剧引发出广泛的话题性。在“追星星”族中,不乏一些华语娱乐圈明星。赵薇、唐嫣、高圆圆、蒋欣、杨幂、戚薇等女星纷纷在微博上表示已成“星星”粉,或模仿剧中造型自拍,或为剧情点赞。

(本文参考:国家在线 新文化报)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