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毛阿敏不爱上电视 9月想扛着玉米来南京(图)

2014年07月22日07:2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毛阿敏:9月想扛着玉米来南京

  毛阿敏

  近日,一向低调的毛阿敏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自己将进行出道30年以来的首次大规模巡演,并将巡演首站定为自己的出道地——南京,此前,毛阿敏于2011和2013年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开过两场个人演唱会,正是这两场演唱会的火爆反响和歌迷的热烈呼吁让自称“懒人”的毛阿敏决定勤快一回,启动巡演。9月6日,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毛阿敏2014“如果时光留不住”巡演南京站欢迎你。

  不爱上电视,录节目太浪费时间

  毛阿敏自从有了儿女之后便安心当起家庭主妇,鲜少在电视上出现,好友倪萍都调侃她现在是“有钱人”,唱歌仅当副业。据传曾有知名电视节目以千万邀约毛阿敏参加被拒,对此毛阿敏表示:“我不爱上电视,录节目太浪费时间,我也不太会说话,我说话都太直了。让我唱歌我有自信,我出名的时候周围没人觉得吃惊,因为我就是唱得好嘛。所有第一次听到我唱歌的人都给震住了,在舞台上是我最享受的时候。” 被问及为什么这一次决定出来巡演,毛阿敏笑言:“我想出来唱歌过瘾。其实身边人都知道,每次我都唱不够,下台后都还想再来3小时。时光留不住嘛,再不巡演我们都老了。”虽然毛阿敏笑称“再不巡演我们都老了”,但其实除了妈妈级的歌迷外,毛阿敏还拥有一群死忠的90后小歌迷,在发布会现场大喊“我们永远爱你”被倪萍吐槽是毛阿敏自己花钱雇来的引大笑。

  想扛着玉米来南京,嘉宾还要保密

  毛阿敏“如果时光留不住”全国巡演将于9月6日以南京为起点开启,毛阿敏时常回忆起在南京的青春岁月,她笑称,9月如果自家农庄里的玉米成熟了,她还想扛着玉米去南京,请来看演唱会的歌迷尝一尝。说起玉米其实还有个好玩的事。之前在北京的发布会上,主持人倪萍讲到了二人的交情:“前年过年毛阿敏说要给我送点年货,结果送来半卡车,几头牛几头羊,说我家人多。我家人再多也不是一个连啊!再掏钱买俩冰柜我就赔了。那年所有我认识的人都收到了毛阿敏的猪啊鸡啊羊啊,大葱都吃到了第二年。”毛阿敏就是这么个实在人,她笑称都是自己家种的,所以这次来南京恨不能多带点来。用歌声代表了一个时代的毛阿敏,演唱会当然还是以怀旧牌为主,“还是会唱一些大家熟悉的作品,因为我懂得大家来听我的演唱会一定是希望听到那些作品。”对于大家关心的南京首站演唱会的神秘嘉宾,毛阿敏则卖起了关子:“是有的,但主办方不让我说”。 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