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迅晒花丛热吻照 网友惊呼:要娃的节奏(图)

林虹汝

2014年07月23日07: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迅晒与老公花丛热吻照

  周迅晒亲吻照。

  昨日中午,沉浸在幸福中的周迅再次通过自己的微博晒起了恩爱,一张与老公高圣远在花丛中的吻照,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虽然周迅仅仅表示了对一家鲜花公司的感谢,但网友更关注的是周公子脸上洋溢的幸福。有眼尖的网友甚至在组图中找到了一张小天使的图片,惊呼:“女神这是准备要娃的节奏啊!”

  在收获爱情的同时,周迅与高圣远的新作也加紧了宣传。昨日,由周迅主演的治愈性喜剧《我的早更女友》曝光了一组周迅的婚纱主题剧照作为祝福。照片中周迅身着婚纱或面露喜悦大步狂奔于街头,或酒意微醺难掩笑靥。据悉,这段影片拍摄期间她和高圣远相识相恋,电影作品见证了她这段完美爱情。

  与此同时,由高圣远、袁咏仪、熊乃瑾主演的悬疑力作《死亡派对》已定档9月19日公映。昨日,剧组曝光了影片的先导预告片和海报。在该片中,高圣远出演的美国警察率队被困于一个诡谲溶洞中。在预告片中,高圣远不仅秀出自己的“好身材”,同时也一展拳脚上演真枪实弹的动作戏码。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