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抗战剧《出关》举行首播活动 张博自嘲演的是千手观音

赵楠楠

2014年07月23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博自嘲演的是千手观音

  昨天,张博主演的抗战悬疑剧《出关》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活动。

  剧中,张博饰演的特工“刘一手”以魔术师的身份迷惑敌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张博向剧组的魔术高手求教,不仅学会了变钱币,还能“大变活人”。张博说:“刚读完剧本时,这个人物近乎妖孽般的心机让我非常惊讶。拍戏时大家经常跟我开玩笑说,‘刘一手你到底留了几手?’其实我也数不过来。后来我干脆跟大家开玩笑说,我演的是一个‘千手观音’。”

  《出关》讲述了一群红军被国民党俘虏,一心想着逃离潼关,不久后,抗日战争爆发,两方力量在斗争中共存,合力抗日的故事。张博饰演的刘一手以“魔术师”的身份潜伏在战俘营,没少给大家变戏法。张博笑言:“剧组里的一个演员是魔术师,我跟他学了变钱币、鲜花等,在我的带动下,全剧组掀起了变魔术风潮。”

  该剧7月31日BTV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