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伊能静秦昊恋爱一周年 高调示爱:夜晚不再孤独

时秀芙

2014年07月25日07: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庆祝与秦昊恋爱一周年 伊能静甜蜜告白相信爱

  伊能静与秦昊

  本报讯(记者 时秀芙)7月23日晚,对恋情一向高调的伊能静发布长微博,庆祝和秦昊恋爱一周年,她还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和庆祝蛋糕。伊能静回顾和秦昊恋爱一年来的心路历程:“这一年,花默默地盛开,你的每一步足迹都有我,我的眼前每一个身影都是你”,并高调示爱:“我是你的伴侣”、“我们什么都不怕,什么都能实现,我们有爱”。她更分享了恋爱一年来自己的变化:“夜晚不再孤独不再充满自省,醒来时不再恍恍,又能写诗读字。”

  随后,秦昊也更新微博:“一周年快乐!”并发布两人甜蜜逗趣的微信截屏。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