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四大名捕大结局》将公映 苏有朋首演宋徽宗

许青红

2014年07月29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大名捕”苏有朋演帝王

  8月22日,3D新魔幻武侠片《四大名捕大结局》将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导演陈嘉上携原班人马,邓超、刘亦菲、邹兆龙、郑中基、黄秋生、吴秀波、江一燕、柳岩、包贝尔、吴映洁等加盟,新角色苏有朋变身宋徽宗首次亮相,共同奉上大结局。

  李琦首度演戏与轮椅谈恋爱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在热播剧《我的青春高八度》中,去年好声音冠军李琦献出了他的电视剧首秀,他演一位由于身体缺陷造成性格忧郁的轮椅男高嘉伟,虽然每天坐在轮椅上拍戏的感觉很痛苦,但为了让表演更真实,李琦说他努力跟轮椅谈恋爱,“导演和我说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为什么啊,我好好的两条腿,这么健壮,为什么要去演轮椅男?后来导演说服了我。”

  新剧搭陈宝国于越称压力大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电视剧《湄公河大案》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过半,目前收视破2,连续数日获CSM50城收视第一。7月28日,该剧女主角于越在京举行见面会,坦言她是紧急被安排拍这部剧的,当时压力挺大。谈及搭档陈宝国,于越笑说他非常敬业,“因为宝国老师片场习惯不说话,就安静背词,结果片场一片安静,大家都跟着一起背词。陈老师对自己和其他人都要求严格,所以有他在,连灯光师傅都很认真。”

  东方卫视打造装修类真人秀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东方卫视昨天宣布,将于7月30日推出装修真人秀《梦想改造家》,该节目将在全国范围内遴选有居住难题的普通家庭,委托设计师对房屋进行彻底改造,同时每期还将邀请明星加盟,为设计师出谋划策。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