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白发魔女传》点映受好评 观众:光看风景也不亏

2014年07月30日07: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D武侠片《白发魔女传》在宁点映 观众:光看风景也不亏

  《白发魔女传》剧照

  由范冰冰、黄晓明领衔主演的3D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29日下午在德基广场举行点映会。在近日的媒体报道中,范冰冰和黄晓明在宣传时的“互黑”和调侃制造了很多笑料,影片中也有不少颇带喜感的台词和场景。这部基于梁羽生的武侠小说改编的电影,以3D手段展现出精美的风景,给观众带来魔幻般的视觉效果。据悉,《白发魔女传》已宣布提档一天,将于7月31日晚6点以2D、3D、IMAX 3D、4D等形式在全国上映。

  新版《白发魔女传》,将卓一航与练霓裳的爱放在内忧外患国家兴亡的厚重历史中,展现了两人凄美绝伦、生死与共的爱情。在爱情的故事脉络中,又增加了民族大义、家国情怀等大爱。还比较丰富地解读了奸臣当道、何谓坏人。比如影片中由赵文卓饰演的大反派,作为金国努尔哈赤的儿子卧底有着自己的使命,他立场是金人而不能堂堂正正做回金人,也不能做汉人,在明朝做着各种背信弃义的事情。这个霸气而又颇为无奈的角色,为影片增加了历史的厚重与气势磅礴。

  IMAX 3D的形式为影片增色不少。 “女神”范冰冰饰演的魔女练霓裳很美,发丝如练,衣裳轻扬。影片中玉罗刹临风吹笛的情形,被卓一航看到后便为之取名为“练霓裳”。明月天国是玉罗刹所在的据点,那里与官府所辖之地相隔绝,是个像桃花源般的所在。无论是白发魔女形象十足的美感,还是仙境般的明月天国的国画风味,都通过3D很好地呈现出来。有观众表示电影中的风景还是很美的,光看景也不亏。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