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国家文物局"境外机构拍摄考古现场"等审批下放至省级

2014年08月12日13:1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许心怡)今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务院决定,取消和下放45项行政审批项目,取消11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将31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改为后置审批。其中,国家文物局“境外机构和团体拍摄考古发掘现场审批”及“外国公民、组织和国际组织参观未开放的文物点和考古发掘现场审批”下放至省级人民政府文物行政主管部门。

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审批部门

其他共同审批部门

设 定 依 据

处理决定

备注

51

境外机构和团体拍摄考古发掘现场审批

国家文物局

《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务院令第412号)

下放至省级人民政府文物行政主管部门

 

52

外国公民、组织和国际组织参观未开放的文物点和考古发掘现场审批

国家文物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考古涉外工作管理办法》(1990年12月31日国务院批准,1991年2月22日国家文物局令第1号发布)

下放至省级人民政府文物行政主管部门

 

 
(责编:王鹤瑾、黄维)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