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陈小春安以轩:墓地拍吻戏撞牙齿(图)

2014年08月14日07: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小春安以轩:墓地拍吻戏撞牙齿

  安以轩。尤晓源 摄

  昨天傍晚,两位女神级演员安以轩、倪景阳现身南京,在新街口国际影城、金陵工人影城、卢米埃绿地影城、UME国际广场影城、金逸玉桥影城等各大影院,参加《好命先生》举行的观众见面会。

  安以轩在《好命先生》中饰演一位职场得意情场失意的霸道女总裁,“与陈小春在墓地里的一场吻戏特别记忆深刻,当时的天气很热,两人接吻的时候出现牙齿撞到牙齿的搞笑场面。”她说,是在真正的墓地拍摄,这样的地方拍激吻戏,时间又紧,然后就很忙乱,出现了牙齿相撞的囧事。

  安以轩自曝是个吃货,一到南京,就请助理购买了南京大排档的小吃,鸭血粉丝汤。倪景阳也表示,她一天要吃四五顿的,可熬夜一晚就能掉两三斤。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