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三个火枪手》变身韩国《三剑客》

刘玮

2014年08月20日07:3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个火枪手》变身韩国《三剑客》

  由韩国tvN电视台制作的大型古装武侠剧《三剑客》于17日正式开播,优酷也第一时间同步韩国独家上线。该剧由《仁显王后的男人》和《Nine:九回时间旅行》的编剧宋在贞根据法国小说家大仲马的代表作《三个火枪手》改编而成,讲述了在古代朝鲜和明清交替期的中国,三名剑客之间因江湖情谊而展开的一场豪爽浪漫动作武打的故事。韩国人气男星郑容和、郑海仁、李阵郁、杨东根联袂主演。

  《三剑客》是tvN电视台开发的首部日曜剧,即以每周一集的形式于周日播出。据韩国数据统计,《三剑客》首播当晚,平均收视率2.8%,最高收视率5.1%,创下历史最高。郑容和一改往日的“温和前辈”形象,饰演外在粗狂但情感细腻的热血侠客朴达香,这一角色对应原著中的“达达尼昂”。这也是他首次挑战古装剧,对于此次转变,郑容和表示,“第一次演古装戏感到很陌生,在片场常常跟导演讨论,但到后面就完全融入了”。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