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曲黎敏新书《生命沉思录2》解读天地人之道

高宇飞

2014年08月27日07: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曲黎敏解读天地人之道

  继《生命沉思录——写给2012的文化焦虑》畅销30万册后,曲黎敏新作《生命沉思录2——人体文化解读》将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昨日曲黎敏受访时称,她曾被归于“养生家”,但她本人并不认同:“这本书跟养生没关系,我讲的是‘天地人’之道。”

  《生命沉思录2》细致对人体的结构、生理功能、身心协调等方面进行解读,并对医患关系、中医的困境等问题提出犀利观点。曲黎敏表示,“别把我归于‘养生家’,我讲的是‘天地人’之道。所以,这本书跟养生没关系,跟生命有关系。”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