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新雪豹》弃用文章 导演回应男主角"拼爹"质疑

吴立湘

2014年09月01日07:2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雪豹》弃文章 导演回应男主角“拼爹”质疑

  《新雪豹(雪豹坚强岁月)》即将于9月3日登陆浙江卫视。该剧由《雪豹》原班幕后创作团队翻拍,却不见了主演文章的踪影。之后,有网友曝出新版周卫国的扮演者张若昀是该剧制片人、导演兼编剧张健的儿子,顿时让人怀疑其是否“拼爹上位”。

  针对这种说法,导演张健昨天告诉记者,“拼爹上位真是一个误解,实际上是我自己拼儿子还差不多。”他首先透露文章不能出演《新雪豹》主要是当时他签了新的公司,档期各方面都配合不了。其次张若昀当时根本不想接周卫国这个角色,“因为张若昀主演的《黑狐》播得好,电视台希望张若昀来演周卫国。但是这么快翻拍《雪豹》,客观上张若昀是不愿意接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