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金秋来袭

2014年09月17日10:5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金秋来袭

  光明网讯9月16日,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品牌节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林舜杰,红华新天地董事长朱海涛,著名生物学家、北京大学长江特聘教授邓兴旺,中国品牌节副主席、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郎志正共同启动了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品牌联盟副秘书长、华盛智业 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创始人李光斗,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红华新天地董事长朱海涛,信诺传播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曹秀华等领导、嘉宾及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郎志正作为“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系列评选活动”评委代表介绍评选概况时表示:评选以品牌力、推动力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标准。表彰“以中华情怀描绘品牌梦想蓝图,以民族智慧开创品牌全局”的中国品牌达人。本次评选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遵循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短信投票相结合的原则,组织专家举行评审会依据评选标准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审。评委们将时刻坚守职责,评选出“2014年中国十大品牌人物”、“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元素大奖”、“2014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2014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2014中国十大品牌经理人”、“2014年贵州十大品牌人物”,以及“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终身成就奖”、“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小鲨鱼奖”等奖项,并联合中央权威、行业主流媒体对外发布,接受新闻舆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据悉,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暨第十九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由品牌中国、中国国际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将于2014年12月17日-1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会包括,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第十九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平行分论坛、品牌中国公开课、顺风车公益组织2014年年会、《2014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发布、品牌私董会、品牌之旅等多种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注重体验,细节取胜;专家云集,思想盛宴;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第十九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系2014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论坛主题延续第八届中国品牌节的主题“融合与崛起”,重点探讨在品牌建设中如何坚持改革创新,促进融合发展。

  作为每年岁末最值得期待与瞩目的品牌人物盛宴——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受到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上榜人物来自不同的区域、不同的行业:他们或是品牌事业的开拓者;或是品牌革命的先行者;或是品牌标准的推动者;或是品牌声誉的捍卫者。但是,无一例外,他们都是中国自主品牌的骄傲与榜样!于丹、徐静蕾、曹国伟、杨澜、沈南鹏、李开复、李书福、王令浚、陈维亚、黄怒波等都曾获此殊荣。

(来源:光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