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阿里巴巴牵手长江传媒加强数字出版

2014年09月28日11: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巴巴牵手长江传媒加强数字出版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获悉,9月26日,长江传媒发布公告称,长江传媒全资子公司湖北长江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与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江传媒称,将与阿里巴巴共同致力于数字出版协作,从数字内容资源、平台建设与运营等角度展开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探讨与尝试由内容提供商业驱动力,牵引出功能、消费与服务的新商业模式。

  公告显示,数字出版公司将利用其出版内容资源优势,淘宝网、淘宝软件发挥其技术优势、运营优势、渠道优势,淘宝网、淘宝软件是阿里巴巴数字娱乐事业群旗下的数字阅读平台,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数字内容营销渠道,为用户提供灵活便捷的数字阅读产品。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2014年以来,已有超过十家上市公司与阿里巴巴合作,其中不乏数十亿的大手笔,如33亿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恒生电子集团等;阿里巴巴从电子商务领域逐渐扩展到云计算、物流、金融、文化产业等领域,商业雄心可见一斑。(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中经文化产业)

(来源:中国经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