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银河护卫队》即将上映 "废柴四人组"各出奇招(图)

2014年09月29日08:0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河护卫队》10月刮“最炫美国风”

  《银河护卫队》剧照

  10月10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巨制《银河护卫队》将在中国上映,届时这部在北美称霸暑期档的漫威大片也将在全国约160家IMAX影院掀起“超级英雄”热潮。昨天,IMAX 3D版《银河护卫队》在上海举行提前观影会,众多华东区的媒体记者观影后表示,在IMAX全画幅场景下,除了“废柴四人组”的美式幽默让人捧腹之外,双眼也都被奇幻的宇宙景象填满。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废柴四人组”各出奇招拯救宇宙

  《银河护卫队》改编于1969年由阿诺德·德雷克和杰尼·克兰创作的漫画,讲述的是31世纪的一队英雄人物,每个成员都是自己族人的最后幸存者,参与宇宙保卫战。与此前漫威英雄电影不一样,影片中的主角并非如“钢铁侠”“雷神”等系出名门,而是一帮在宇宙中靠偷蒙拐骗为生的“三无人员”,迫于无奈才凑在一起,简直是奇葩的“废柴四人组”,尽管各自心中都有小算盘,但在银河系面临生死存亡的关头,他们团结一心,各出奇招,拯救了宇宙。借助IMAX 3D效果,影片描绘的宇宙景致非常瑰丽,与备受好评的《星际迷航》不相上下,场面紧凑激烈,有星际飞船的大规模空战,也有封闭空间的单打独斗。除了科幻动作戏,影片还安排了很多美式无厘头手法搞笑场面,轻松热闹。

  看完就像经历了一场华丽版星球大战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如今许多英雄大片都开始走“探讨人性”的深刻路线,而《银河护卫队》却剑走偏锋,以极其浓郁的美国风格来征服观众。IMAX观影体验将众多美国风格元素相融合,从瑰丽奇伟的宇宙这种美国大片场景到电影配乐的音效表现,IMAX 3D版《银河护卫队》像一顿美妙道地的美式电影视觉“大餐”,片中90%的故事发生在太空里,片中有大量的悬浮场景还有太空战舰、飞船等许多吸人眼球的太空元素。IMAX独特的影院设计和环抱式大银幕会让观众获得距离更近的3D感,结合影片恰到好处的景深效果,会感觉被真正“带入”了电影中的银河系。“废柴四人组”大量的打斗和爆破戏也都会让观众深感“置身”现场,当爆破的碎片迎面袭来时,甚至会下意识地去躲避。许多影评都说,“看《银河护卫队》简直就像经历了一场华丽版的星球大战。”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