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劳模"贾玲"足不出户" 一个月内狂搞27个小品

祖薇

2014年09月29日09: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劳模”贾玲 狂搞27个小品

  由江苏卫视春晚团队打造、众多央视春晚喜剧红人加盟的《一起来笑吧》将于今晚首播。据悉,《一起来笑吧》将以“小品连续剧”的形式呈现最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喜剧文化。目前,已经完成了三期节目的录制,“劳模”贾玲的作品数却达到了惊人的27个。近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也对贾玲进行了采访。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师从相声名家冯巩的贾玲,近来风头强劲。她在相声大赛中屡获殊荣,更一手创办了“酷口相声”,成为各电视台喜剧节目的常客。但是对于贾玲自己而言,近年来她却“备受煎熬”。“女孩子做相声小品实在是太难了。”贾玲表示。在她看来,目前中国小品相声等传统喜剧形式已经进入发展的瓶颈期,极需新形式的刺激。“前一段时间,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应该转行,干脆去拍戏得了!”贾玲坦言。但是,出于对老本行的热爱,贾玲在接到《一起来笑吧》的邀约之后依然爽快加盟,“我经纪人就曾经提醒我说,这个节目会非常耗时间——一期节目12个小品,就算每天排1个小品也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何况一天根本不可能排一个小品。所以我根本就没时间做别的事情了。”

  在江苏台几乎“足不出户”的贾玲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创造了27个小品。那么,这27个小品质量到底如何呢?“我的每一个作品都是按照央视春晚的要求去创作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贾玲自信地表示。

  在今晚《一起来笑吧》的首期节目中,贾玲将携《收视率帝王》和《小哥哥》两个作品登陆荧屏。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