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视频网站发力动漫产品线

2014年10月13日09:2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网站发力动漫产品线

   原标题:视频网站发力动漫产品线

   视频网站的内容竞赛再度升级,动漫领域的比拼也悄然开始。继土豆联合出品《秦时明月》电影版并获得良好口碑,乐视影业出品发行《熊出没之夺宝熊兵》获得高票房收入之后,爱奇艺日前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动漫指数报告》,希望通过大数据分析,让视频网站与动漫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

   爱奇艺运营副总裁耿晓华表示,动漫产业链非常大,用户成熟度高,与游戏产业有很强的关联度,而动漫衍生品也有很大的市场。爱奇艺希望在电商领域,为从业者提供机会,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加丰富的动漫产业链。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