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智取威虎山》玩穿越?预告片中竟是现代场景

安莹

2014年10月15日07:5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智取威虎山》玩穿越?且听下回分解

  大众常识中的“智取威虎山”的故事发生在解放前,而电影的预告片中却出现了现代社会的韩庚。

  “少剑波”林更新、“小白鸽”佟丽娅带着他们在片中的道具以“203小分队”成员的身份亮相。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昨日,“少剑波”林更新带着自己的“203小分队”成员佟丽娅、陈晓、胡东等首度亮相北京,并宣布将于12月24日在电影《智取威虎山3D》中“剿灭”坐山雕。《智取威虎山3D》由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片方昨日公布了“青春203”主题幕后花絮,令人意外的是,在一段预告片中出现了现代场景,坐在车中的韩庚用手机打着电话,这明显和大众熟知的《智取威虎山》的故事背景产生了时代矛盾,也引发了大家的猜想。

  据悉,在片中,韩庚将会从现代城市跨入危机重重的战地林海雪原之中。徐克透露,预告片如此设计,是想让观众知道《智取威虎山3D》会有很多惊喜与震撼出现,现代与战时的对比也只是冰山一角,他也希望借助现代科技,让观众在声光效果中见到真正的英雄。

  而对于一直宣传的“前所未见”究竟体现在哪些方面,徐克表示:“以往的故事大都是虚构的人物和故事,可是在《智取威虎山》的故事里面,原著的家人我都见过,了解了他们当时的情况。我们用电影,以一个我比较喜欢的方式把这个强烈的感受表现出来。我觉得这是前所未见的。”

  电影出品人于冬也表达了对电影《智取威虎山3D》的期待,他希望这部前后筹备了5年之久的电影能够在今年圣诞档得到“全年龄段观众”的认可。

  ■ 203小分队亮相

  昨日,“203小分队”亮相,并通过道具展现了各自角色的特点。小分队队长少剑波由林更新饰演,佟丽娅、陈晓则分别饰演战队主力卫生员白茹和警卫员高波。

  饰演首长的林更新在发布会现场认领望远镜道具,称它在戏中帮助自己找到少剑波运筹帷幄的感觉。佟丽娅身背急救箱出场,她笑言其实自己在片中并不只是温柔,很多时候可以化身女汉子投入部队去战斗。陈晓在片中的圆眼镜造型也获赞“最萌”警卫员。另外,胡东、谢苗分别饰演攀爬高手栾超家及神枪手马保军。

  林更新、佟丽娅和陈晓作为203小分队的主力成员,是整支队伍的核心。回忆起拍摄过程,三位主演都觉得整个剧组氛围充满活力,大家还都默契表示,徐克导演是片场“最青春”的人,他的热血与活力感染了每一位主创。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