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夜莺》造势被问何时生娃 李小冉:还很远

程雪超

2014年10月21日09: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夜莺》造势被问何时生娃 李小冉:还很远

  由法国著名导演费利普·弥勒执导的年度内地冲奥影片、中法合拍片《夜莺》昨日在北京造势,影片主演李保田、李小冉、秦昊、杨心仪“一家四口”(右图)与导演、制片人一起出席。影片将于10月31日正式登陆大银幕。

  《蝴蝶》的导演费利普·弥勒现场用地道的北京口语向观众问好,导演对中国语言和风俗的深入了解,也佐证了影片《夜莺》具有入木三分刻画中国家庭的表现力。谈及《夜莺》在东西方备受关注的深层次原因,费利普认为,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造成了人们的心灵失衡,因此需要重返内心,重返家庭,重返故乡,去寻找失落的根,失落的传统。“中国人并不只是向钱看的,小家和大家一样,都需要理想和追求。显然,世界也需要这样的故事”。

  李保田在片中出演“爷爷”,他表示与导演一见如故,“剧本都没看就来了”。他表示信任源自《蝴蝶》,李保田称,《夜莺》也会如此细腻地打动人心。

  已向伊能静求婚的秦昊笑称,如果自己有个儿子,一定会当个严父,如果生个女儿,那可说不好,“我会无原则的惯着她的。”刚结婚的李小冉被问何时生娃时,她称“总觉得生孩子离我还很远”。她笑称,自己一直养狗,把狗狗当作孩子一样娇惯。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