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艺谋献综艺首秀? 《芈月传》归哪家卫视成谜

2014年10月30日07: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艺谋献综艺首秀? 《芈月传》归哪家卫视成谜

本报讯 安徽卫视昨日在合肥举行2015年新节目和剧集资源推介会。记者现场发现,大导演张艺谋将献出综艺首秀,不过明年最受期待的,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大戏《芈月传》也出现在播出名单上,此前该剧已经确定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播出,而根据明年1月1日实行的一剧两星政策,一部剧首轮只能落地两家卫视,那究竟这次《芈月传》花落谁家?

同时,由陈赫与王传君主演的古装版“爱情公寓”《医馆笑传》,郑嘉颖和蒋欣搭档的古装剧《华胥引》,霍建华和赵丽颖携手的大戏《花千古》,韩栋主演的《新鹿鼎记》也确定播出。现代都市题材方面,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共同出演的《待嫁老爸》,赵薇和佟大为合作的《虎妈猫爸》等热门剧也将纷纷上档。

综艺方面,除了《超级笑星》、《超级先生》、《超级演说家》等三档常规季播节目,明年将有少年表演人才选拔秀《全球少年梦幻秀》,明星夫妻户外真人秀《亲爱的,出发吧》以及明星挑战普通职业体验秀《全星24小时》等全新节目。值得注意的是,始终与综艺节目无缘的张艺谋赫然出现在《全球少年梦幻秀》的导师名单中。

(记者 曾俊)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