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为观众准备应景明信片

2014年10月31日07: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为观众准备应景明信片

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首场演出照。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

京华时报讯 10月29日晚,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在首都剧场首场演出。首演现场,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主题明信片,供观众将自己的感悟和关怀寄给自己的亲人。

该剧由李伯男执导,歌曲原唱者王铮亮、歌手魏雪漫、演员陈浩等出演,讲述了老教师钱刚的一对儿女因为忽视对父母的关心引发的故事,展现“黄昏恋”“打小三”“诈骗老人”“买墓地”等热点话题。剧中还有一只具有文艺气质、名叫“苏东坡”的“猫”。导演李伯男称,用这只以吟诗和吃肉为乐的猫角色来呼应男主人公钱刚充满寂寞的晚年生活,增强了该剧的戏剧性。

(记者杨杨)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