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两天一夜》开播 "男神"张智霖遭尉迟琳嘉戏弄

2014年11月01日14: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搞笑真人秀《两天一夜》开播

  大型全明星户外旅游节目《两天一夜》将于今晚东方卫视开播,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马可、张睿、尉迟琳嘉6位男神苦中作乐,在首期节目中迅速找到了各自的定位,温兆伦的“疯”、张丰毅的“酷”、张智霖的“惨”等都成为首期节目最大亮点。

  温兆伦现搞怪本色

  如果你对温sir的印象还停留在《我本善良》《义不容情》等电视剧中或“型男”或“坏蛋”的形象,那肯定落伍了。在《两天一夜》首期节目中,温sir就开始了他的“nozuonodie”之旅,全程搞怪不断,绝对是节目中最大的笑点。

  从开场白那段销魂的舞蹈开始,他就遭到了其他五位兄弟的嫌弃,甚至一度被抛弃,任由他疯癫。温sir在节目中也毫不掩饰自己搞笑的特质,在行车路途中,用一曲“惊天地泣鬼神”的歌曲把整个团队雷得“里焦外糊”;在游戏环节,自诩为“香港石头剪刀布之王”的他再度上演悲剧式剧情;到了晚餐,作为失败者的他,望着隔壁桌的丰盛大餐,把坑蒙拐骗各种伎俩都施展了一遍。

  张丰毅炫酷秀肌肉

  作为兄弟团年龄最大、资历最老的张丰毅,在整个行军过程和各个游戏环节中,张丰毅一直充当着兄弟团的领军人物,成功开辟了一条“酷老大”线路。

  在首期节目中,为了完成任务,兄弟团果断派出了张丰毅完成“猛男计”。面对兄弟团的热切期望,张丰毅没有丝毫扭捏,直接脱掉上衣露出健美的身材。六块腹肌、强大的臂肌惹得兄弟团成员尖叫连连,纷纷上前求合影。

  第一期节目中,最惨的头衔肯定属于张智霖,“我是被骗来的,导演跟我说是到沙滩,这里明明是沙漠。”“男神”张智霖还遭到了尉迟琳嘉的戏弄。当兄弟团来到节目大本营时,尉迟琳嘉惊奇地问张智霖:“你说这沙漠中怎么会有这么多小石子呢?按理说应该都被风化了啊。”对于这个发现,张智霖也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把“小石子”拿在手中捏了捏。此时,尉迟琳嘉才坏坏地告诉张智霖:“这是羊粪。”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