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北京青年美术家艺术嘉年华开幕

李佳

2014年11月02日0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青年美术家艺术嘉年华开幕

  10月30日,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北京青少年艺术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美术评论家于洋担任策展人的“青春志:首届北京青年美术家艺术嘉年华暨北京青年艺术优秀作品展”在今日美术馆拉开帷幕,活动将在11月30日落下帷幕。

  本次展览从当下青年艺术生态的现状出发,从向社会及专业院校征集的四百余件作品中,遴选出100名优秀青年美术家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并经过初评、复评两轮严谨公正的专家评审,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及优秀奖若干。

  据悉,展览分为两个阶段,10月30日至11月5日在今日美术馆展出,第二阶段为11月7日至11月14日在宋庄国中美术馆展出,还将于第二阶段举办以“青年艺术生态与社会担当”为主题的学术论坛。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