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鸣梁海战》11月28日上映 成国内最快公映韩片

易小燕

2014年11月05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鸣梁海战》成国内最快公映韩片

  11月3日,记者获悉,由韩国演员崔岷植、柳承龙主演的海战片《鸣梁海战》抢上了今年国内引进片的最后一张船票,定于11月28日登陆国内院线。该片成为年内第一部登陆中国院线的韩国电影,也创下了韩片最快引进纪录。

  《鸣梁海战》发生在1597年10月26日,讲述的是朝鲜名将李舜臣在鸣梁海峡以12艘板屋船击退日舰330余艘、创下世界海战奇迹的故事。该片由韩国知名导演金韩珉执导,据其介绍,61分钟海战部分是这部影片的高潮部分,对于设置如此超长的战争场面,他给出了自己的想法,“我想把战争过程从视觉上呈现给观众,让他们看到战争的残酷,也更能被英雄的精神所感动。”

  据悉,《鸣梁海战》韩国上映时间为7月30日,11月28日将在中国上映。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