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大电影《小黄人》预告片曝光 "卖萌团队"混成主角

2014年11月06日07:4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些年,被小黄人“坑过”的主人

  鲍勃、凯文、斯图尔特(左起)担负重任,为挽救种族寻找新的主人。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将在片中为女魔头配音。

  “叽里呱啦吧呐呐”,小黄人终于来啦。前日,人气动画片《神偷奶爸》衍生的大电影《小黄人》首款预告片曝光。作为该系列最为抢眼的黄金配角,这个黄色的“卖萌团队”终于混成了主角,将于2015年暑期档跳进大银幕。在遇见“神偷格鲁”之前,他们有着怎样的“黑历史”,双方又有着怎样的相遇,诸如此类的前世剧情都需要等到明年7月10日才可揭开面纱。据悉,该片有望引进至中国内地。

  日前曝光的预告片证实了制作人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提前透露的“该片会讲到小黄人历史,故事背景将回溯到上世纪60年代,涉及伦敦、纽约等城市”的说法。自恐龙时代起已生存于世的小黄人立志“为最邪恶的主人效力”,然而职业添乱的属性使得他们陷入了“找到主人容易,留住主人很难”的尴尬。

  因此,主角凯文、斯图尔特以及鲍勃开始了新计划——寻找最强大的新主人,并且辅佐他的作恶事业。于是他们从南极洲一路冒险而来,最终到达了1968年的纽约,遇见了女魔头斯嘉丽·杀人狂(Scarlet Overkill)。整个上世纪60年代,作恶不断的卖萌团队从纽约杀到了伦敦,而在这里他们面临着“挽救种族”的考验。

  该片由曾执导《老雷斯的故事》的凯尔·巴尔达和曾执导《神偷奶爸》系列的皮艾尔·柯芬共同导演,史蒂夫·卡瑞尔、桑德拉·布洛克等担当配音。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的背景乐选择也格外有心,一曲1981年发行的皇后乐队与变色龙大卫·鲍伊的《Under Pressure》再为影片期待值加上一百分。

  ▇ 小黄人坑主人的N种方法

  一代目:霸王龙

  下场:被小黄人不经意推动的巨型滚石碾下火山,拌熔岩,成化石。

  二代目:埃及法老

  下场:金字塔被小黄人乌龙地设计为“倒三角”,落成当日,法老不幸被金字塔压死。

  三代目:拿破仑

  下场:小黄人在使用拿破仑炮时,因杠杆原理发射失败,拿破仑被炸飞。

  四代目:德古拉

  下场:小黄人在为357岁的吸血鬼老大庆生时点起蜡烛,拉开窗帘,吸血鬼德古拉不幸被太阳晒成了灰烬。

  编译:古珺姝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