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新媒体电影好 付费也爱看

2014年11月18日09:53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媒体电影好 付费也爱看

   原标题:新媒体电影好,付费也爱看

   花5元钱付费观看新媒体电影,你愿意吗?17日,记者就此话题,与新媒体电影《失恋33年之一往情深》出品人、总制片人、长春影视人赵洪伟展开对话。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该片自11日“光棍节”在爱奇艺、电影网等视频网站上线后,截至目前已获得超过10万的付费点击量。“这个成绩并未出乎我们的预料,网络付费观影已经跻身现代人较为新潮的观影方式。”赵洪伟说。

  记者打开电影网,并在“付费影院”专题首页很轻松地找到了《失恋33年之一往情深》,付了5元“影票钱”,这部打着“都市伤感爱情”招牌的新媒体电影便在眼前展开。赵洪伟说,该片目前在多个视频网站上映仅一周,点击率节节升高,收获好评如潮,“很多收看这部电影的观众都被其中传递的爱情能量感动得热泪盈眶。我们的创作初衷在这种认可中实现了。”

  该片主打的爱情题材,在当今影视圈中并不鲜见,但正如赵洪伟所说,如何呈现“爱情”则成为吸睛法宝。《失恋33年之一往情深》讲述的是现代都市男女,在承受命运捉弄的同时,仍然坚守真爱的故事。“我们邀请到黎一萱、彭帅、卢杰君出演男女主角,加之央视导演王涛,使得整体阵容在新媒体电影中树了一面旗帜。”赵洪伟表示,片中有些极致的艺术表达方式,比如卢杰君饰演的王家铭向女友雅茹的父母忏悔的那场戏,有拳打脚踢、有长跪不起,演员们真实的表演令这一段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赵洪伟保守估计,这部由北京洪盛玮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吉林省洪盛玮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的新媒体电影,在一个月里,点击量会实现几千万。

(来源:长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