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李敏镐:我要为韩流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4年11月19日10:2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敏镐:我要为韩流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014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奖颁奖典礼于17日下午6时拉开帷幕,演员李敏镐、金秀贤、歌手EXO、主持人申东烨等人均被授予大众文化艺术奖。

   因出演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而跻身韩流巨星行列的金秀贤荣获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说道:“我觉得相当荣幸,这一瞬间让我终身难忘。以后我会努力演戏,报答大家对我的厚爱。”

   同样获得该表彰的李敏镐则表示:“我要为韩流产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一名备受大家喜欢的好演员。”

   大众文化艺术奖设立于2010年,是韩国政府为了提高大众文化艺人在社会的地位,表彰他们的努力和所作出的成果而设立的奖项。

(来源:国际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