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冬游西藏性价比高 布达拉宫不限流量和参观时间

2014年11月19日17:1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冬游西藏性价比高 布达拉宫不限流量和参观时间

   原标题:冬游西藏性价比高 布达拉宫不限流量和参观时间

   “冬游西藏 享受阳光”2014西藏旅游推介会18日在北京举行。此次推介会旨在宣传西藏冬季旅游,打破外界对西藏冬季不适宜旅游的传统印象,推动西藏旅游业向四季均衡发展。

   针对西藏“冬冷夏热”旅游市场淡旺不均的问题,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次仁卓玛在推介会上表示,冬季是进藏旅游性价比最高的季节,著名景点布达拉宫不再限制游客流量和参观时间,机票有折扣,火车票不再难求,汽车、酒店、景点也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在冬季,以“藏历新年”为主的各种民俗节庆和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是体验藏民族文化饕餮盛宴的最好季节。

   据介绍,目前西藏已经形成以公路为基础,干线网络、航空、管道运输等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进藏难”问题已成为往事。川藏、滇藏、青藏、新藏等公路发展成为持续走热的自驾游线路。

(来源:国际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