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恺威回应“不太浪漫”:杨幂比我生命更重要

2014年11月19日08: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恺威:杨幂比我生命更重要

  否认要生二胎

  最近,刘恺威和杨幂夫妻又一次成为了网络热搜名词,不仅是因为由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上图)再一次在湖北卫视播出,还因为刘恺威一句“希望家里热闹点”引起二胎猜测。接受记者专访时,刘恺威表示暂时还没考虑。

  本报记者 林芳

  被杨幂抱怨不浪漫?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天天都在身边”

  在剧中大玩浪漫的“富公子”刘恺威,生活中却被太太杨幂抱怨太不浪漫,不管是求婚、蜜月、还是平日里的相处,都鲜有惊喜。对此,刘恺威本人也坦然承认:“我真的算不上浪漫的人,好在我太太包括我们的家人也都不是那种喜欢浪漫形式的人,平时过节过生日也都很少去刻意安排什么。”问及和太太杨幂的相处方式,刘恺威表示,也没有多腻乎,“只是不拍戏的时候互相探探班,每天一有空就会通电话而已。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对一个人好也不一定要天天都在身边。”

  虽然看起来没有如胶似漆,但杨幂在刘恺威心中的地位却不可撼动,特别是有了小糯米之后。刘恺威直言:“幂幂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是我最重要的人,比我生命还重要。至于家里的地位,也肯定是幂幂和糯米两个永远第一,哈哈。”

  小糯米出生后,刘恺威日前曾透露“希望家里热闹点”,引来二胎猜测,对此刘恺威回应说:“我们当然都希望家里面能热闹一些,但是小朋友的到来是靠缘分,而且我们也希望先多宠小糯米几年呢。现在小糯米是家里的太阳,所有人都围着她转。”

  偶像剧成了伦理剧?

  “小孩看颜大人看剧情”

  《盛夏晚晴天》重播后被网友戏称该剧是“重口味黑童话”。对此刘恺威表示,《盛夏晚晴天》就像他的孩子,对这个“孩子”,他在制作过程中一直用高水准的要求苛求品质上的完美,刘恺威表示,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小孩子看颜,大人看剧情。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