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Angelababy:黄晓明怕我上“跑男”太辛苦

聂宽冕

2014年11月24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baby:黄晓明怕我上“跑男”太辛苦

  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将于12月24日上映的贺岁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昨天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携男女主角陈赫和Angelababy亮相。

  擅长文艺片的顾长卫首度执导时尚爱情喜剧杀入贺岁档,被问及怎么实现如此大的转变,顾导笑言“溜达溜达就过来了”,还调侃:“有时候我也不太了解自己。”

  首次出演电影的陈赫在主持人黄子佼的“威逼利诱”下当众撕外裤,以秋裤示人,而他穿内裤的剧照更是被多次展示,令baby惊呼“画面太美不敢看”。

  两人近期也在《奔跑吧,兄弟》(以下简称“跑男”)中合作,现场baby直接上手揪陈赫耳朵(右图)。陈赫透露,baby在“跑男”里干的全都是男人的活儿,从不叫苦叫累。baby却认为“录完节目好像多了6个哥哥”。此前有传言称男友黄晓明并不赞成其上“跑男”,她解释:“他是怕我太辛苦。”baby还大方分享二人的恋爱秘诀:“我不太看重外表,相处很重要。我是因为和他(黄晓明)合得来才能相处这么久。”

  互动环节中,三位嘉宾穿上运动服,模仿“跑男”游戏规则互撕名牌。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