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图书发行企业北教传媒正式挂牌“新三板”

2014年11月26日10:3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书发行企业北教传媒正式挂牌“新三板”

  原标题:北教传媒正式挂牌“新三板”

  北京出版集团旗下的京版北教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正式挂牌仪式,成为全国首家登陆“新三板”的国有控股图书发行企业。

  北教传媒成立四年来,年策划图书3000余种,累计生产码洋50亿元,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策划、发行的北京教育出版社的图书,在国内教育教辅图书市场码洋占有率稳居全国排名前四,产品动销品种一直保持全国第一。

  北教传媒实现在“新三板”挂牌后,将借助资本的力量,加强研发力度,加快整合优质社会资源,加大传统出版发行向综合文化传媒公司的转型。未来三年至五年,北教传媒将通过图书产品运营,优质教育资源整合,新媒体、新业务的拓展,着力建设成为一个主业突出、品牌优秀、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教育传媒企业。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