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佳士得“中国当代水墨”等拍卖总成交额达1.13亿港元

2014年11月26日13: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佳士得“中国当代水墨”等拍卖总成交额达1.13亿港元

  原标题:佳士得“中国当代水墨”等拍卖总成交额达1.13亿港元

  香港佳士得日前举办“中国当代水墨”等系列拍卖,总成交额约1.13亿港元。其中,“中国当代水墨”总成交额达6067万港元。另有“佳士得名酿呈献约格·梅勒窖藏珍品”等拍卖,总成交额达5280万港元。

  佳士得亚洲区助理副总裁暨中国书画部专家石嘉雯表示,本季“中国当代水墨”首次设立专场便见证了两个世界拍卖新纪录的产生,分别是刘国松的《香江岁月》以及邱志杰的《给邱家瓦的三十封信》。《香江岁月》成交额为1684万港元,《给邱家瓦的三十封信》成交额为664万港元。

  “名酿”拍卖中,德国名厨约格·梅勒私人珍藏罗曼尼·康帝酒园的12瓶佳酿,拍得159万港元的价格。佳士得亚洲区副总裁暨中国名酒部部门主管谭业明说,本季拍卖藏家们还展示出了对来自法国波尔多和勃艮第之外产区的名酿的关注和兴趣。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