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女一号"黄晓明大尺度撒娇 称BABY在家很女人

程雪超

2014年11月27日08: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一号”黄晓明大尺度撒娇 称BABY在家很女人

  昨日,爱情喜剧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在京造势,因在美国拍戏而接连缺席宣传的黄晓明“姗姗来迟”压轴登场,携谢依霖、隋棠亮相。他现场兑现答应送给周迅的人情券,“超大尺度”地撒娇让全场血脉贲张。当晓明被问在片中“半裸出柜”等麻辣问题,机智的他来者不拒一一化解。

  而被网友赠送“天然娇教主”的封号,晓明坦言:“撒娇的男人也可以又man又可爱,谁说撒娇只是女人的特权呢?”谢依霖称:“别看这部电影叫《撒娇女人最好命》,但其实戏里戏外最会撒娇的不是迅姐不是隋棠也不是我,而是黄晓明。”隋棠笑言:“周公子说的很对,晓明哥才是当仁不让的‘女一号’。”

  采访中黄晓明表示他不喜欢女生撒娇,“因为我心太软了”。而女友最近在节目中表现得十分女汉子,晓明也专门澄清“其实她在家很女人的”。至于两人在家谁做主,晓明坚称都是自己说了算,但大部分事也得听另一半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