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外国游客日本消费倾向:大阪买、神户吃、京都住

2014年11月28日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国游客日本消费倾向:大阪买、神户吃、京都住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一家调查咨询公司27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到访近畿地区的外国游客消费倾向为买在大阪、吃在神户、住在京都,相邻府县的消费方式各不相同。

   公司于7至9月对前往近畿2府4县的外国游客的消费金额和方式进行了调查。在整个近畿地区,人均消费为102790日元(约合人民币5347元)。消费方式中,购物支出排在第一,占到整体的43.8%。其次为住宿25.3%、餐饮22.5%。

   关于上述3项支出,游客在大阪府的顺序与近畿地区相同,排名第一的购物占到整体的46.1%,为39,959日元。另一方面,京都府消费占比最高的是住宿,为46,273元,占39.1%;兵库县则是餐饮排在第一,为60510日元,占43.5%。

   调查部长铃木昭彦分析称:“选择在京都连住数天的人较多,兵库的数字则反映出神户牛肉等美食的人气。”在大阪,过去外国游客必定会购买的家电产品、钟表等销售额下滑,而动漫周边商品倍增,铃木称“来自东南亚的游客增多,需求呈现多样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