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歌舞剧《金舞银饰》新貌亮相 一度沉寂将近10年

2014年11月29日16:4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歌舞剧《金舞银饰》新貌亮相 一度沉寂将近10年

  昨晚,上海歌舞团在国际体操中心上演大型歌舞史诗《金舞银饰》,为长宁艺术节、旅游节、购物节画上璀璨的句号。

  首演于1987年的《金舞银饰》自2005年在人民大会堂演出后,沉寂了将近10年。此次“复出”,歌舞团重新制作了崭新的服饰,再现了飞天女神、游牧女郎、曲坛佳丽等多种风韵别具的女性形象,由此串联起了中华五千年文明。

  “文荟长宁”艺术节举办期间,160余场文化活动,吸引了近70万人次参与。

  (记者 朱光)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