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太平轮》正式公映 吴宇森女儿出镜(图)

肖扬

2014年12月02日08: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宇森、吴飞霞 父亲导演女儿出演

  本报讯(记者 肖扬)今天,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版本公映的《太平轮》(上)将公映。影片分为上下两部上映。面对“《太平轮》(上)有没有船”的猜测,吴宇森表示,上部讲述用爱情和生命来登船的故事,可谓爱在战火纷飞中蔓延;下部讲述船上沉浮莫测的命运,可谓爱在灾难中动人心魄。他强调,片中不乏规模宏大的大场面戏份,如战争码头等场景,但是影片的内核还是爱情,最想表达的是人在乱世中对爱的承诺和坚守。

  演员吴飞霞的出现吸引了众多目光,因为她不仅在片中是金城武扮演角色的嫂子,在现实中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导演吴宇森的女儿(穿白衣者)。这一次拍父亲执导的电影,吴飞霞谦虚地说道,同优秀的演员们一起合作让自己学到了很多。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