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春节台湾团队游受热捧 旅行社纷纷推优惠

2014年12月03日10: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节台湾团队游受热捧 旅行社纷纷推优惠

   原标题:春节台湾团队游受热捧

   距离春节还有两个多月,但广之旅表示,春节赴台旅游已率先进入咨询报名和办证高峰,2015年春节黄金周赴台旅游团队最快12月底将截止报名。

   广之旅港澳台中心经理李冬云介绍,一般在配额的情况,一周时间可以办理好入台证。但由于入台证配额的不确定因素较多,随时会变。

   而按照目前大陆赴台旅游入台证的申办进度来看,有意明年春节黄金周跟团赴台旅游的市民12月15日前就要办妥相关赴台旅游通行证及赴台签注,如果市民已有相关证件而相关配额充足的情况下最迟1月初要到旅行社报名申办入台证;而对于自由行的市民则最好在1月中前申办入台证较为妥当。

   今年广之旅春节期间加大采购广州直飞台湾的机位,保证春节赴台游客出行的舒适度和提高性价比。

   针对春节黄金周台湾游,广之旅推出了一系列的早鸟优惠,12月15日前报名最高可享800元优惠,建议市民尽早计划报名,确保出游之余实惠出游。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