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大世界音像声明不会永远关闭

2014年12月10日09:2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世界音像声明不会永远关闭

   拥有21年历史的大世界音像“关闭”的消息,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昨天,这家著名实体唱片店所属的北京市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正式回应称,该店此前贴出的关闭通知并非指“永久关闭”,而是出版社及其上级单位北京演艺集团出于经营转型的考虑,对该店进行暂时关闭和整修调整。

   北京市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相关负责人郭丰禄介绍说,出版社今年出于对大世界音像店品牌维护的考虑,决定在本月15日对该店暂停营业,以进行进一步的整修调整工作,但从未做出过要永久关闭的决定。大世界音像是存在了21年之久的老品牌,出版社出于负责的心态,并不愿意简单地对其做关闭处理,而是希望能结合当下的市场情况,对该店的运营进行合理调整,以长久地维护品牌。

   据了解,对该店的调整将集中在经营模式、产品模式与合作经营等方面。据郭丰禄透露,出版社自身目前也在面临内容和经营上的调整,主要是改变以前产品种类繁多但重点不明的状况,目前已开始侧重于出版戏曲、舞台艺术类等方面的内容。“音像店作为公司的一部分,自然也包括在调整计划内。”他还同时表示,北京演艺集团十分看重“大世界”作为老字号品牌的影响力,会在暂停营业期间进行进一步地商讨研究,拿出具体的整修方案。

   大世界音像何时恢复营业,目前尚未确定。为满足广大戏迷及老顾客的购买需求,该店在关闭期间将向顾客提供电话订购服务。顾客可以拨打电话66059170查询产品信息及下单预订,并到位于该店原址旁边的出版社领取预订的产品。另外,对于那些年岁较大、不便外出的顾客,出版社还可提供上门送货服务。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