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评《黔上听海》:唯美笔调串联贵州美景

2014年12月10日15:35    来源:贵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评《黔上听海》:唯美笔调串联贵州美景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作家山峰新作《黔上听海:在最美的时候爱上你》将于明年出版上市。作为《黔上听香:在最美的地方遇见你》的姊妹篇,不仅被出版商看好,创作地都匀也被好故事打动,抢先获得山峰艺术授权,在黔南师院正对面地块打造“最美”文化旅游风情街,立体呈现小说故事神韵。

  《黔上听海:在最美的时候爱上你》用唯美笔调串联贵州美景,讲述身处绝境青年的冒险爱情——身患绝症,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广州女大学生柳叠,把人生最后的梦想寄托于贵州的神秘之旅,希望在临死前能收获 “听香”式的爱情。在贵广高铁上,她遇到了刚失手杀人的酒吧歌手萧。萧外形俊朗,乐于助人赢得了柳叠的好感。各怀心事的两人为了回避自己内心的秘密,约法三章不许问对方的过往,不许问姓名,只能聊现在……

  山峰因《黔上听香》被全国读者熟知,作为国内极具人气的“贵州元素”作家,文风敏锐细腻,构建朴素的生命哲学与精神取向,呈现秘境贵州的古朴之美。众多省外读者因为阅读其小说,走进贵州,寻找爱情。立体呈现《黔上听海》故事神韵的“最美街区”由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团队担纲设计,由地方特色美食、酒吧、创意、绿茶、咖啡等多个主题区域组成,整体布局营造小资氛围,文化创意引领时尚潮流。 (本报记者 王远白)

(来源:贵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