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花火花红》将播 刘涛张嘉译演绎别样虐心爱情

曾俊

2014年12月18日08:1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涛张嘉译演绎别样虐心爱情

  刘涛(左)和聂远的剧照

  12月22日起,改编自中国当代著名作家海飞小说《花雕》,由刘涛、张嘉译、小生聂远领衔主演的民国女性传奇巨制《花火花红》将在广东卫视全国首播。这是今年大剧云集的荧屏贺岁档的又一主力,三位演员将上演虐心爱情。

  刘涛一直给人以温婉贤淑的印象。此次在《花火花红》中她一反常态,变身“乱世佳人”,饰演起泼辣倔强的女汉子花红。张嘉译已经很久没有饰演过反派人物。这次他褪去好男人本色,饰演粗犷豪放、蛮不讲理却充满血性的痞子英雄沈家门。在“痞与义”的边缘上,张嘉译更加丰富角色内涵,他让“沈家门”这个角色一面一往情深,一面义薄云天,让人在恨得牙痒痒的同时又爱得痛彻骨髓,繁复而充满矛盾的角色特点充分考验他的演技。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