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2014浙江美术家采风作品展开幕 画说"五水共治"

2014年12月20日14:3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浙江美术家采风作品展开幕 画说"五水共治"

  本报讯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建设美丽浙江”、“五水共治”的号召,浙江日报、浙江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江南水韵·画说五水共治——2014浙江美术家大型采风作品展览”于12月19日在浙江赛丽美术馆开幕。

  本次采风活动在庆元、龙泉、松阳、浦江、兰溪、永嘉、嵊泗、平湖、富阳、淳安、桐庐、余姚等地全面展开,200多名美术家深入基层创作出一批反映各地生态环境之美,展现其实力、活力和魅力的优秀艺术作品。

  该展集结全省“五水共治”美术家采风创作作品102件,其中包含有吴山明、潘鸿海、高而颐、王赞、骆献跃、章仁缘、杜高杰、杜巽等浙地美术名家作品,展期一个月。主办方希望通过艺术手段,聚焦浙江自然风光,以展示浙江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弘扬亲水、爱水、护水、节水的水文化,助力“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江。 张力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