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匆匆那年》票房突破5亿元 张一白:没更高预期了

聂宽冕

2014年12月22日07: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一白:没更高预期了

京华时报讯 20日下午,第三届娱乐营销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匆匆那年》导演张一白作为嘉宾分享了电影营销经验。

对于《匆匆那年》突破5亿元的票房,张一白认为成功缘于他把电影宣传营销当成另外一部电影来操作,比如该片在前期铺垫宣传后,以王菲演唱主题曲做营销突破口,此后又对核心观影人群宣传,比如在大学推广路演等。他也谈及影片的叫座不叫好,表示贺岁档产生了温柔而残忍的变化,主要的观影人群比如“85后”是在看非经典电影的环境下长大的,他们的审美和欣赏趣味与老一辈观众有区别。但他强调,电影不以票房论成败,接下来对《匆匆》也没更高的预期,“这已经是我从业史上的最高票房了”。而提到最近上映的《一步之遥》,张一白说自己还没看过电影,倒是老婆看完很喜欢,不管口碑如何,他都相信“姜文是很牛的,他的想象力、创造力,是我们无法企及的”。

(记者聂宽冕)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